close



昨天一整天感覺好充實
中午和師傅約好去吃火鍋
幾個女人真是能吃
一大桌的菜就這樣通通吃掉了
吃完後人人喊撐 還互相笑對方的大肚子說的 好好笑
哎 姐妹們 吃都吃了 就別抱怨拉
再抱怨 也是“肥豬”拉:)

後來我們去拍了大頭照 哈哈
我喜歡的 只不過這次真的有把我頭發的顔色拍得好難看
感覺鄉下人似的:(
我討厭別人說我染得是黃色 因爲真的不是唉

把小師妹送到車站後
我就等姐姐她們
一個人做在餐廳裏喝著奶茶 望者窗外的風景
感覺還真不錯 何況還有音樂陪伴
晚上去豆撈吃
WOW 要麽不吃 要不就一天兩頓火鍋
真不知是高興還是無語
總之管那麽多了 我吃就對了 吃飽就更對了 哈哈哈
減肥——再過段時間說吧:)

昨天j身體不舒服 雖然不是很嚴重
可我還是很擔心
因爲這小妞實在令人放不下啊
昨天和姐姐也談到
不管哪天我們絕對不能放下她
希望在她需要我們時能即時地幫助關心到她
小j 雖然你一個人 但相信我們永遠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