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也許對你們來說
是平凡的一天
對我 卻是不平凡的
因爲我終于見到了大東
我最最愛的大東
好開心 好興奮

18號雖然未見到他
有些失落 但我知道
畢竟四個都來 如果同時出現
機場的混亂程度一定不小
所以我接受 呵
因爲還有19號的記者會

一大早起來寫了封給東的信
可以說裏面的內容真的很亂
我是想到什麽寫什麽
一點實質內涵都沒有
不知道他看了會否笑我 哈
提早出了門 因爲不想遲到
哈哈 興國賓館外的fans已經好多了
當j提醒我要出示身份證時
天呢 簡直晴天霹雳
我這個身上從不放重要證件的人 怎麽會... ...
我只想哭 大哭 我不要好不容易得到的機會就這樣失去
于是又搭了計程車回去取
哈哈哈哈
不久以後終于成功返回到了酒店
在出示身份證時
就已經聽見尊 大東的聲音了
快 我要進去了
當門打開的那一瞬間
眼前的他真的有讓我驚訝住
太漂亮了 很高 很可愛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應該有楞住2分鍾 哈
而且我站在前兩排哦
真的是超近啊 哈哈
“小小大人物”是這次迪斯尼的配唱曲
由飛飛們唱來 再適合不過了
而且MV也是首次公開喔 四個都超級帥:)
其實雖然四個都到齊了
但我始終都只有默默地注意著東
他的一舉一動
一個微笑 一個嘟嘴 都太可愛了
我想說 真的好喜歡你

記者會結束後是媒體采訪時間
于是我們就出來了
原本沒打算去送機
可是我的信都還沒送給他
心裏一直放不下
所以就跟著j和另外5個fans坐在車裏准備我的第一次追車
呵呵 我有見識到多厲害了
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只見到一群fans瘋狂地叫喊著
很清楚地知道他們出來了
哈哈 于是在j的催促下
我們的司機就開始他艱巨的任務了
不然他的日子真的會很不好過哎
耳朵就更別想清淨了 哈
還好 我們的車始終都跟著飛飛的車
可以看到裏面的四個 但最最清楚的就是大東了
那家夥就一直仰著頭睡覺
而且是很死的那種
頭還不時往左或右的靠 嘿嘿
你們說可愛嗎 哈 是太可愛 愛死你了唷

直到到了機場
那場面真的叫混亂
可以說是暴亂
當大東第一個下車後
一群fans就不顧一切地叫喊著他們
大東一直微笑著走著
還不時地說小心
真的有安慰到
雖然車上的他睡得...
可在我們面前他還是精神飽滿地對著我們
讓我們看見他最棒 最好的一面
我想說 大東 你真的讓我感動到
而我也更堅定地會支持著你
雖然我沒那麽的瘋狂
但我一直都面對著他倒走著
爲的是能讓東看見我
可以說很危險
因爲我不知道後面會否有障礙物
卻還是堅持
當我和你的距離只間隔在一個人的空隙時
我將手中一直准備著的信交給了他
而且東是看著我 伸出手 來接的 並謝了我
另我很開心(我不喜歡在混亂時隨便接的那種)
允許我自我甜蜜下... ... ... ...
之後 我就一直走在東的身旁
可是討厭的是手機沒電
更糟糕的是我不停得掏著電板
卻怎麽也掏不到 可惡 可惡

終于還是分開了
我很想哭
不是因爲太激動 是舍不得
離別太傷感
可是沒有離別 哪來期待 接著又離別... ...不停的 一直 一直

   —— 我永遠都不會放棄的你
   
在渺小世界裏的我
默默的支持著你
在另一邊你的爸爸
也會看到你的努力 進步 成功
加油唷

                       miumiu_w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u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